正在生成图片...
正在生成图片...
记性差到写标题都要回去看一眼是第几天哈哈哈哈,昨晚依旧失眠,但是没关系,我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一点点变化。今天又是需要开会的一天,上一份工作时周五是我最喜欢的一天,因为周五最清闲以及马上就是周末,跟休三天没啥区别,果然人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,以及想辞职的时候别上网哈哈哈哈哈,也别跟朋友讨论,就像我总是觉得好朋友的老公对她比不上她对老公那么好一样,未知全貌不予评价,这句话说的太对了。
平时出于社交习惯,很少在朋友面前说工作带给我什么,而是吐槽来的多,主要是大家都是这么做的,所以她们会在我想离职的时候劝我离职,太正常了。这种心理我很难描述,我有两个朋友也曾在想辞职的时候来跟我倾诉,我心理一方面觉得工作很难找,想劝她坚持,但是我又想到自己想辞职的时候妈妈劝我坚持,我当时觉得妈妈站着说话不腰疼,有时候想辞职不是一瞬间的,往往是很多件小事日积月累,直到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。而且因为一直听朋友说那份工作这里不好那里不好,心理也觉得朋友能力很强,不愁找不到更好的,再说,人在询问的时候,其实大部分已经预设答案了,只是需要一点支持,所以我通常都选择坚持,虽然还会加一两句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