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醒来,感觉有一点点忧伤——有点无能为力。
天真的我们总以为在做选择,其实我们是否真的有选择权,还是说不过是沿着命运既定好的路线走下去?
我选择留在这里。
可是团队的变动造成公司规划的改变,这改变影响了我的“选择”,影响了我的生活,我也不得不随之而变。
所以,“我选择留在这里”,由得我吗?
选择也许真的是个伪命题。
渺小的我们,在时间,环境,外因的影响下,“选择”走上既定的路线。
如此而已。